欧洲冠军联赛_欧洲杯投注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新一轮两癌检查开启 太仓市多方式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

来源: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8-11 09:59浏览量:字体:

    今年是新一轮的两癌检查周期第一年,太仓市将在总结上一周期工作经验与不足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检查流程,增强服务能力,强化质量监督。

  具体做法将在检查项目上采用HPV+TCT病毒学和细胞学联合筛查宫颈癌;在宣传发动上更求精细化、检查数量三年均等化;阳性个案治疗及跟踪随访寻求多途径;通过专题培训、进修提高、专家质控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提升服务能力与服务质量。

  严格质量管理。加强项目办公室建设,完善项目管理机制,规范项目资金管理,促进项目运行质量提高。调整了全市两癌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成员,召开两癌领导小组、专家组、计生干部、妇保医生等各个层次各个环节会议,落实两癌工作中存在的阴道镜检查、乳腺钼靶检查率底等难点、共性问题。新增市一院开展阴道镜检查,增加乳腺钼靶检查转诊率。定期开展宫颈癌癌前病变的诊治规范及子宫颈癌筛查策略培训及重大项目管理培训以提高基层医生的服务能力。每季度组织业务人员对各基层医疗服务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量化考核、督导,及时发现和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上报的各项量化指标逐项进行核实,考核结果作为经费补助以及单位主要领导的年度考核和核定单位绩效工资的依据。通过强化考核督导,促进项目实施水平的不断提高。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