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联赛_欧洲杯投注官网

图片

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为会员服务,给姐妹增能——太仓市女企联综合组举办小组活动

来源: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7-18 10:01浏览量:字体:

    近日,太仓市女企联综合组近10多名组员欢聚在太仓市金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办小组活动,增进了解,增加技能,共同提高,一起进步。

  苏州晋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晴图文并茂地为女企业家们讲授了摄影技巧。项总是中国摄影家协会的理事,有多幅作品曾获得国际、国家级大奖。随后,江苏新天伦(太仓)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律师陆宁初为姐妹们现场答疑解惑。

  金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闻柳女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太仓市房产最新走势。会员们交流彼此的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了各自企业在新常态新时期的转型升级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同时提出企业联盟框架,为合作共赢夯实基础。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